Wednesday, March 20, 2013

这里有叔本华的悲观

The Thinker   Charcoal on paper, clip, nail mounted on wall   138 x 88mm   2013

 
如果你总是迫不及待的把我的热血、成果用你觉得理性的冷水无情的浇熄
那就请不要责怪我一事无成
那就请不要责怪我自甘堕落
那就请不要责怪我做事无远见
那就请不要责怪我是个庸俗的人
那就请不要责怪我无法回应你的期待

你也许觉得我锋芒尽露,那什么才是自信的表现?
你也许觉得我炫耀无度,那应该等到什么时候才展翅而飞?

叫我别在意别人眼光,却一再给我严厉的批评
叫我开辟自己的天地,却一再无情的毁灭我的梦

我需要掌声
我需要鼓励

做梦是无价的,但更可贵的是做梦的勇气,更更可贵的是实现梦想的行动

红尘来去一场空

昨日结出的灿烂果实,也将幻化成地里的土,成为明日梦想的养分

沉浸在叔本华的悲观主义

越陷越深

越陷越深

因为如你们所说

我是个高不成低不就的人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