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15, 2013

用分身来督促自己:我真想一枪打死你




这一刻,我最需要去体会的,是置身低潮之中。比起技术,被磨练的是驱使技术的动机。再往后的时光希望不要再有比现在更难堪的处境。

想挤也挤不出只言片语,心知肚明的是,吸进鼻孔的冷空气只是借口,是惰性的催化剂。

明知道裹足不前只会让结果更加的黑暗,但还是可以躺在床上睡了又睡。这趟让我丝毫没有满足感的升学期,着实已经进入倒数期,再过个几天,大学生涯就结束了。

毕业生最喜欢做的事就是遗憾。遗憾高中时没有刻苦的学习,遗憾学院时没有拼命的努力。我也可以预期我这大学毕业后肯定会遗憾得不得了。但竟然知道对于现况一点满足感也没有,相信一向来不走体制路线的自己在未来是能够辟出一条生死路的。


曾经跌倒,但并没有马上爬起来,反而是赖在地上滚着、爬着,直到污泥一样一层一层的把自己包裹起来。 现在发现要站起来需要更多的力气,但至少还没到奄奄一息的那一刻。所以,现在还是得把思绪整理整理,然后把这期末给我做完。

要恐慌也已经来不及了,现在要看的是你有多少的潜力。

倒数19天。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